欢迎光临政协广州市南沙区委员会!

政协简介领导成员机构设置规章制度委员名录

动态要闻图片新闻调研视察

全体会议主席会议常委会议

南沙文史学习资料

概况工作动态

南沙区政协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23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和结合《南沙区“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实现新作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活动方案》要求,7月5日,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前往增城区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钟华英,原主席熊文辉,党组成员、副主席王中华、吴黎明、李爱华,原副主席冯达辉,机关党支部书记何强和以及机关党员干部等参加了活动。

 

区政协机关党支部首先前往罗岗安置新社区考察,听取社区负责人有关新型社区建设现状和规划情况的介绍。随后,区政协机关党支部一行参观了挂绿湖以及一河两岸,重点学习其在景观设计理念、构建宜居生态环境、整治河涌环境方面的先进经验。

 

下午,区政协机关党支部一行前往并参观革命老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大埔围村,听取大埔围村村委会负责人介绍“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区政协机关党支部一行走进大埔围村抗战历史博物馆,通过基地负责人对大埔围村革命老区的历史讲解,重温了党的诞生历程以及党从成立到发展的峥嵘岁月。

 

 

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非常有意义,是促进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凝聚力、战斗力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的有效措施。通过参加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党披荆斩棘的诞生历程与奋勇向前的峥嵘岁月,全体党支部成员将夯实政治理论根基,筑牢政治信仰灵魂,扛起政治担当责任,永远把“对党忠诚”刻在心中,为建设承载门户枢纽功能的广州城市副中心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