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政协广州市南沙区委员会!

政协简介领导成员机构设置规章制度委员名录

动态要闻图片新闻调研视察

全体会议主席会议常委会议

南沙文史学习资料

概况工作动态

武汉市东西湖区政协前来南沙调研考察

发布时间:2018-07-06

75日下午,武汉市东西湖区政协主席黄华率调研组一行8人前来南沙,就我区营商环境、民营经济发展、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等方面的内容进行考察调研。南沙区政协副主席余若兰,区政协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委、区政务办、工科信局、投促局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调研组一行先后考察了明珠湾展示馆、明珠湾办负责人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明珠湾区的规划建设情况,区政务服务中心负责人具体介绍了我区在建设快捷便利的政务服务平台、营造良好法治化营商环境、创新体制机制等方面做法和情况。

 

随后,调研组在区行政中心召开座谈交流会,区政务办、工科信局、投促局负责同志在会上分别介绍了我区在开展政务服务便利化、优化营商环境、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等方面的做法。双方还就政务服务改革创新、吸引人才、降低企业经营成本、产业体系政策等方面进行互动交流。黄华主席表示,通过实地考察,感受到南沙在项目建设方面处处体验出大手笔、有条理。余若兰副主席表示,通过座谈交流,东西湖区的人才政策有值得南沙学习之处,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合作,互相借鉴先进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