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政协广州市南沙区委员会!

政协简介领导成员机构设置规章制度委员名录

动态要闻图片新闻调研视察

全体会议主席会议常委会议

南沙文史学习资料

概况工作动态

钟华英主席带队走访委员企业

发布时间:2018-04-03

3月8日上午,区政协主席钟华英带领机关干部走访香港委员黄少媚及其所在企业——新世界中国地产有限公司。区政协原主席熊文辉,副主席余若兰、冷瑞华、王中华、吴黎明、李爱华,秘书长苏茂庆,各专委会负责人,以及区政协机关干部等一行近20人参加了活动。

 

调研过程中,钟华英主席对新世界中国地产近年来建设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给予充分肯定,并着重了解其未来发展愿景。

 

 

钟华英主席指出:定期走访委员及其所在企业,有利于加强政协与委员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有助于区政协更加深入了解委员企业的经营状况、存在问题以及发展前景。同时,希望通过政协与委员的互动交流,发挥牵线搭桥的作用,增强委员对南沙的了解与信心,促成各界人士关注南沙、投资南沙、建设南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