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政协广州市南沙区委员会!

政协简介领导成员机构设置规章制度委员名录

动态要闻图片新闻调研视察

全体会议主席会议常委会议

南沙文史学习资料

概况工作动态

南沙区政协举行“新春送医送药送文化—大型皮肤健康义诊暨挥春送福活动”

发布时间:2018-02-12

      2月11日上午,广州市医学会皮肤病学分会、南沙区政协、南沙街党工委办事处主办,广州市皮肤病防治所、南沙区政协书画院承办的“2018年新春送医送药送文化—大型皮肤健康义诊暨挥春送福活动”在南沙社区文化广场举行。南沙区政协主席钟华英,原主席熊文辉,副主席李爱华等领导带领众多专家、书法家亲临现场为南沙市民送去节日的温暖。市政协委员、市医学会皮肤病学分会主委、市皮肤病防治所所长王建琴教授,市医学会皮肤病学分会名誉主委、暨南大学附属广州市红十字会医院皮肤科主任李其林教授等10位医师为南沙市民开展义诊服务,并送去治疗、滋养皮肤的众多药品。区政协书画院院长杨琼安携区内8位书法家为市民群众现场书写春联、书法作品,送上新春的祝福。

 

 

义诊活动中,专家及医护人员向现场群众讲解常见病、皮肤病以及自我保健的相关知识,现场开展诊治检查,并耐心解答群众咨询的问题,促进广大群众对自身身体状况的了解,增强大家对皮肤健康的重视,使市民群众进一步了解疾病预防知识,增强自我保健意识。

 

 

区政协书画院组织区内多位书法家为市民群众书写春联。挥春送福是区政协“有温度活动”的品牌项目,一直以来深受区内群众的欢迎。今天现场吸引了数百名居民群众,场面壮观,气氛热烈,到处弥漫着浓浓的年味。为满足广大群众的愿望,书法家们不辞劳苦,热情不减,整个活动一直持续至中午时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