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政协广州市南沙区委员会!

政协简介领导成员机构设置规章制度委员名录

动态要闻图片新闻调研视察

全体会议主席会议常委会议

南沙文史学习资料

概况工作动态

区政协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12-08

   12月6日上午,区政协社法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会议由区政协副主席李爱华主持,社法委主任冯穗江,社法委委员参加了学习座谈。

座谈会上,李爱华副主席结合自己的学习心得和体会,从深化认识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坚决维护党的十九大的主要成果切实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认识过去五年的历史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全面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关于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关于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七个方面进行了学习辅导。

 

委员们结合自己本职工作和南沙新区发展的特点,畅谈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感想和体会,表示要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要求,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责,为推动南沙新区和自贸试验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和城市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李爱华副主席在座谈会上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政协委员要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为,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区政协社法委委员当中得到全面落实。二是要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同时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挥委员的智慧,深入调研,撰写提案和大会发言,为推动南沙不断向前发展贡献力量。三是切实履行委员参政议政的职责,为谋划自由贸易港建设、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发展和促进副中心城市建设,促进南沙社会体制改革创新和社会治理、法治南沙的建设出谋划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