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政协广州市南沙区委员会!

政协简介领导成员机构设置规章制度委员名录

动态要闻图片新闻调研视察

全体会议主席会议常委会议

南沙文史学习资料

概况工作动态

区政协经济委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暨

第四季度“先进制造业”视察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01

 

11月28日,区政协副主席王中华带领经济委委员,到南沙珠江啤酒有限公司开展调研视察活动区政协经济委、城建资源环境委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委员们参观视察了南沙珠江啤酒有限公司,听取公司负责人的情况介绍。据介绍,在南沙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南沙珠江啤酒有限公司自2015年建成以来,啤酒年产能已经达到130万千升,灌装能力80万千升。南沙珠江啤酒有限公司将依托毗邻南沙自贸区辐射粤港澳三地的区位优势、自贸区在投资及贸易规则上的政策先行优势,以及港航物流产业集群的便利贸易条件,推动珠江啤酒主业快速发展。

 

随后,在南沙珠江啤酒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委员们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区政协三届三次会议提案培育工作等进行座谈交流。

 

王中华副主席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结合委员们的工作实际认真学好、学透党的十九大精神,并自觉贯彻到工作实践。二是各位委员要深入调研,积极培育提案,提出有参考价值、操作性强的意见建议,为区委、区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和智力支持。三是希望南沙珠江啤酒有限公司以国际先进制造业标杆,不断创新、注重质量效益,创造更加辉煌业绩,为南沙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区政协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