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政协广州市南沙区委员会!

政协简介领导成员机构设置规章制度委员名录

动态要闻图片新闻调研视察

全体会议主席会议常委会议

南沙文史学习资料

概况工作动态

区政协主席钟华英带队走访民主党派

发布时间:2017-11-09

11月7日下午,南沙区政协主席钟华英带队走访民革南沙区基层委员会,并与党派成员进行座谈交流。区政协副主席吴黎明,榄核镇党委书记陈晓董,区政协秘书长苏茂庆,城建资源环境委主任冼智仁等参加了走访活动。

 

钟华英主席一行前往区委党校与民革南沙区基层委员会成员进行了座谈交流。钟华英主席对民革南沙区基层委员会健全组织体系、注重人才培养、组织活动有声有色予以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立足本职,作出贡献。民革成员是来自于各行各业的高素质人才,希望积极投身南沙新区和自贸试验区建设,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奋发有为,交出漂亮的成绩单;二是紧扣南沙发展大局,积极参政议政。希望民革成员围绕南沙发展大局,瞄准当前发展热点、难点问题,通过政协平台汇聚集体智慧,提出既具有战略眼光,又有实际操作性的意见建议,为南沙发展建言献策;三是关注城市环境提升,反映社情民意。希望民革成员积极响应区政协收集反映城市管理方面社情民意信息的工作,聚焦南沙城市管理现状,通过党派中的政协委员将城市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反映上来,与区委、区政府一同打好南沙城市管理“歼灭战”,打造“更干净、更整洁、更平安、更有序”的城市环境。(南沙区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