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政协广州市南沙区委员会!

政协简介领导成员机构设置规章制度委员名录

动态要闻图片新闻调研视察

全体会议主席会议常委会议

南沙文史学习资料

概况工作动态

区政协组队参加第十一届广州市“政协杯”乒乓球、羽毛球赛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7-10-24

     10月12日,第十一届广州市“政协杯”乒乓球、羽毛球赛在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区政协主席钟华英,副主席王中华、吴黎明,秘书长苏茂庆等参加了活动。

区政协领导高度重视,组织近30名区政协委员、机关干部分别参加乒乓球赛和羽毛球赛两项团体赛。区政协代表队发扬团结协作、勇于拼搏的精神,经过一天的激烈比拼,乒乓球代表队荣获第十一届广州市“政协杯”乒乓球团体赛第三名,羽毛球代表队荣获第十一届广州市“政协杯”羽毛球团体赛第八名。

 

 

通过参加此次比赛,加强了与市政协和各区政协之间的沟通联系,加深了政协委员与政协机关之间的交流了解,展现了新区政协委员健康文明、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为委员履行职能创造了良好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