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政协广州市南沙区委员会!

政协简介领导成员机构设置规章制度委员名录

动态要闻图片新闻调研视察

全体会议主席会议常委会议

南沙文史学习资料

概况工作动态

广西政协副主席刘君率调研组考察南沙

发布时间:2017-09-30

9月21日上午,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刘君率调研组一行9人,到南沙区开展“加快打造千万标箱干线港及环北部湾区域性国际航运枢纽”专题调研。广州市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柯珠军,南沙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谭军、区委副书记徐永、区政协副主席吴黎明等陪同前往考察。

 

刘君率调研组实地考察广州港南沙港区和南沙新区明珠湾开发展览中心。在南沙港区考察过程中,调研组各位成员详细听取了口岸办负责同志对南沙港相关情况的介绍,包括国际国内航线开通、码头泊位建设、无水港建设、货物吞吐量、航道建设和造船基地、汽车生产基地、钢铁基地、石油炼化基地、粮食加工基地和物流基地等临港产业,以及南沙邮轮码头建设、邮轮业发展等情况。现场参观了南沙港区二期建设、生产等,并与广州市政协和南沙区陪同考察的相关领导和口岸办等职能部门的负责同志交流互动。在明珠湾开发展览中心,听取了明珠湾建设办公室负责同志对明珠湾规划建设情况的详细介绍。

 

调研组成员对南沙港建设和明珠湾的开发建设成果表示赞赏,并表示要加强两地政协联谊互动,共同推进两地经贸的密切合作,为两地经济社会建设出谋献策、贡献力量。(区政协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