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政协广州市南沙区委员会!

政协简介领导成员机构设置规章制度委员名录

动态要闻图片新闻调研视察

全体会议主席会议常委会议

南沙文史学习资料

概况工作动态

珠海市政协前来南沙调研考察

发布时间:2017-09-30

9月29日下午,珠海市政协副主席陈仁福率专题调研组一行11人前来南沙,围绕南沙自贸区“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的主题进行调研考察。南沙区政协副主席李爱华,广州市政协社会法制委副主任何钧启、骆美全和办公室调研员朱自强,南沙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吴翔和,区政协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委、区法制办、区政务办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调研组一行先后考察了区政务服务中心、区商事调解中心、中交邮轮文化展示中心。在考察过程中,调研组成员认真听取了区政务服务中心负责同志的介绍,了解我区在建设快捷便利的政务服务平台、营造良好法治化营商环境、创新体制机制等做法和情况。在区商事调解中心,现场参观了商事调解线上、线下调解中心的建设情况,听取吴翔和院长亲自为委员们介绍的线上、线下调解的具体运作模式等情况介绍,同时还参观法院其他相关基础设备建设情况。在中交邮轮文化展示中心,听取了邮轮中心负责同志对区内邮轮母港建设和近两年区内邮轮产业发展情况的介绍。

 

 

 

区政协副主席李爱华表示,珠海市和南沙自贸区是毗邻的兄弟市区,希望双方能够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借鉴先进经验,为各自区域的经济社会建设贡献力量。(区政协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