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政协广州市南沙区委员会!

政协简介领导成员机构设置规章制度委员名录

动态要闻图片新闻调研视察

全体会议主席会议常委会议

南沙文史学习资料

概况工作动态

区政协连续十一年开展扶困助学活动

发布时间:2017-08-31

    8月29日下午,南沙区政协连续第十一年举行扶困助学座谈会暨特困大学新生助学金颁发仪式。区政协主席钟华英,副主席冷瑞华、吴黎明,区民政局局长周强,区政协秘书长苏茂庆各专委会负责人,区教育局有关领导,部分区政协委员出席了活动

    区政协委员代表向24名今年考上大学的特困家庭学生颁发了助学金,其中考上本科的每人10000元,考上大专的每人6000元。受助的特困大学新生对区政协及政协委员送上的关爱与资助表示由衷的谢意与感恩并与大家分享了他们对大学生活的畅想与目标,希望在不久的将来用自己的能力回报社会。

    区政协委员用自己求学创业的亲身经历,从不同角度与特困学生进行深入的交流委员们对特困学生经过寒窗苦读考上大学表示祝贺,寄语他们在大学树立远大目标,认真学习本领,培养成为高素质人才;勉励他们要有一颗坚韧的心,面对挫折做到不畏惧、不言弃,勇往直前希望他们怀感恩之心,今日受助,明日助人,将慈心善举传承下去。

 

    区政协主席钟华英对特困大学新生送上诚挚的祝贺,鼓励们保持向上、向善的心,将生活的压力化为学习的动力,以积极的态度拥抱大学生活,用所学所得回报社会。同时,她对一直以来热心南沙教育事业的政协委员和热心人士致以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区政协将会组织更多“有温度”的活动,不仅关注特困大学新生,还要建立长期的跟踪帮扶机制,更扎实、更广泛地开展扶困助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