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政协广州市南沙区委员会!

政协简介领导成员机构设置规章制度委员名录

动态要闻图片新闻调研视察

全体会议主席会议常委会议

南沙文史学习资料

概况工作动态

广西钦州市政协调研组前来南沙考察

发布时间:2017-08-25

8月24日下午,广西壮族自治区钦州市政协常务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黄定嵩率专题调研组一行5人前来南沙,就南沙自贸区规划建设等方面内容进行调研考察。南沙区政协副主席余若兰陪同考察。

 

调研组先后考察了明珠湾开发展览中心和南沙新区规划建设沙盘。明珠湾区建设办、南沙自贸办负责人向调研组介绍了南沙自贸区规划建设等方面相关情况。钦州市政协常务副主席黄定嵩认为,这次到南沙区调研考察,通过参观和交流,南沙自贸区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很值得学习借鉴。余若兰副主席表示,广东和广西比邻而居,南沙和钦州都是“一带一路”的重要节点,希望双方在资源共享、信息互通方面加强交流和合作,充分发挥政协的建言献策作用,为两地经济社会发展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