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政协广州市南沙区委员会!

政协简介领导成员机构设置规章制度委员名录

动态要闻图片新闻调研视察

全体会议主席会议常委会议

南沙文史学习资料

概况工作动态

钟华英主席带领横沥镇地方组委员开展调研视察活动

发布时间:2017-08-09

  

    8月3日上午,区政协主席钟华英带领横沥镇地方组委员,前往委员所在企业中交城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广州绿由工业弃置废物回收处理有限公司开展调研视察活动。区政协副主席冷瑞华、吴黎明、李爱华,秘书长苏茂庆和有关专委会负责同志以及横沥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了调研视察。

   钟华英主席一行先后视察了灵山岛尖超级防洪堤、中交书局、地下空间,以及广州绿由工业弃置废物回收处理有限公司新生产线,深入了解中交城投公司项目进展情况和绿由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在灵山岛尖北段海岸及滨海景观带建设工地,钟华英主席兴奋地说:“灵山岛尖建设态势好、标准高,是现代城市理念与岭南水乡特色的结合,展现了南沙未来城市的形象”。考察完绿由公司100T/日热解气化焚烧炉项目后,钟华英主席认为,这是广州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不可缺少的企业,希望加强管理、提升标准,建设一流的环保企业。

 

在座谈会上,横沥镇党委书记高慧兵通报了该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横沥镇党委副书记、区政协横沥镇地方组组长姚镇海汇报了地方组工作开展情况。横沥镇地方组委员围绕促进经济发展、反映社情民意、服务民生建设、维护社会稳定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钟华英主席对委员所在企业建设运营、横沥镇经济社会发展以及区政协横沥镇地方组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中交城投公司、横沥镇、区有关部门更加紧密配合、通力合作,坚持依法依规、又好又快统筹推进灵山岛尖、横沥岛尖开发建设;二是希望区政协委员围绕大局,就明珠湾起步区开发建设过程中面临的问题,积极开展调查研究等活动,为加快推进整体区块建设建言献策;三是希望横沥镇党委加强包括政协地方组等基层组织建设,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