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政协广州市南沙区委员会!

政协简介领导成员机构设置规章制度委员名录

动态要闻图片新闻调研视察

全体会议主席会议常委会议

南沙文史学习资料

概况工作动态

区政协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6-06

6月5日下午,南沙区政协召开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座谈会。会议由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钟华英主持,区政协副主席余若兰、李刚、冷瑞华、王中华、吴黎明、李爱华,原副主席刘建伟,秘书长苏茂庆以及各专委会负责人、办公室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广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以及市委、区委学习贯彻意见。区政协领导班子成员畅谈了学习体会,认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广东改革发展进入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为我省未来五年发展描绘了宏伟蓝图、明确了前进方向,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把会议精神落实到区政协履职工作实践中去。

         

钟华英主席对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刻领会和把握省党代会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报告着眼大局、立足广东、高屋建瓴、催人奋进,总结成绩经验,分析研判形势,谋划未来发展,通篇贯穿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通篇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是指导今后五年我省各项事业发展的纲领性文件,我们要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重要批示精神上来。二是要深刻领会和把握南沙在广东发展大局中的使命担当,紧紧围绕省党代会报告中对南沙提出的目标要求,认真履行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助推南沙各项工作开展。三是要深刻领会和把握政协工作面临的任务,搭建平台,拓宽渠道,更好地发挥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作用,为把南沙建设成为承载门户枢纽功能的广州城市副中心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