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政协广州市南沙区委员会!

政协简介领导成员机构设置规章制度委员名录

动态要闻图片新闻调研视察

全体会议主席会议常委会议

南沙文史学习资料

概况工作动态

区政协冷瑞华副主席带队调研广州种业小镇

发布时间:2017-06-16

6月14日,政协副主席冷瑞华带领“加快推进南沙新区特色小镇建设”专题调研组到东涌镇开展调研活动,实地视察我区培育、推进种业小镇的建设情况。区政协提案委员会、城建资源环境委员会负责人,以及部分区政协委员代表等参加了调研活动。

           

冷瑞华副主席一行先后实地参观了广州种业小镇地标广场以及广州冠胜国际种业展示交易中心,听取了区农林局、东涌镇、冠胜公司负责人有关广州国际种业中心、广州种业小镇以及广州冠胜国际种业科技园的情况介绍,并围绕如何推进种业小镇建设进行了座谈交流

          

冷瑞华副主席等领导、委员提出了五点意见建议:一加强政府引导作用,发挥政府职能作用,协助种业小镇做好规划、管理和服务工作;二是政府搭建平台,积极配合企业整合资源,扩大种业小镇的影响力;三解放思想,建立“战略策划、功能规划、实施计划”机制,促使规模成片开发;四利用政府网站、报纸等媒体渠道,大力宣传广州种业小镇建设以及相关优惠政策加强招商引资力度;五顺应“互联网+”趋势,加快种业期货交易平台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