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政协广州市南沙区委员会!

政协简介领导成员机构设置规章制度委员名录

动态要闻图片新闻调研视察

全体会议主席会议常委会议

南沙文史学习资料

概况工作动态

柯珠军副主席率领市政协机关团支部考察南沙

发布时间:2017-05-05

54日,广州市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柯珠军率领市政协机关团支部的团员青年20多人,前来南沙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活动。南沙区政协主席钟华英、副主席余若兰等参加活动,与团员青年们共度“五四”青年节。

 

 

市政协机关团员青年们参观考察了南沙明珠湾开发展览中心、南沙港二期码头以及南沙湿地,深入了解自贸区南沙片区建设情况、国际航运中心建设情况和生态建设情况。    通过实地参观考察,市政协机关年青干部们切实感受到南沙在建设广州南沙新区城市副中心,打造高水平对外开放门户枢纽,推进国家新区和自贸区建设工作中取得的丰硕成果,并表示将会以实际行动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在政协工作中积极支持南沙开发建设。

 

 

 

(区政协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