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政协广州市南沙区委员会!

政协简介领导成员机构设置规章制度委员名录

动态要闻图片新闻调研视察

全体会议主席会议常委会议

南沙文史学习资料

概况工作动态

钟华英主席调研南沙街村(居)“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17-05-05

53日上午,区政协主席钟华英带队前往南沙街调研村(居)“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南沙街党工委、办事处以及区政协办公室、专委会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

 

 

钟华英主席先后到金洲村、大涌村、南沙社区等挂点联系村(居)实地调研换届工作筹备情况,听取街党工委和村(居)委负责人介绍换届工作的进展情况以及工作中的重点、焦点、难点问题,深入掌握村(居)“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基本情况和实时动态,并对换届选举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街道党工委要加强领导和指导,依法依规,多措并举,确保换届选举工作按照既定目标,平稳有序开展。二是要凸现村(居)党组织的领导核心作用,充分发扬民主,严格按照程序,把握重点,关注难点,总结亮点,为选好配强有凝聚力、执行力和战斗力的村(居)“两委”班子而努力。三是街党工委、村(居)党组织要时刻将换届纪律挺在前面,及时掌握换届选举动态和倾向性、苗头性情况,严防出现违规违纪问题,确保换届选举工作风清气正。

 

 

 

(区政协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