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政协广州市南沙区委员会!

政协简介领导成员机构设置规章制度委员名录

动态要闻图片新闻调研视察

全体会议主席会议常委会议

南沙文史学习资料

概况工作动态

区政协主席钟华英参加珠江街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联合视察活动

发布时间:2017-02-24

223日,区政协主席钟华英参加了珠江街区三届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的联合视察活动。珠江街党工委、办事处负责人,辖区内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20多人参加了视察活动。

 

 

联合视察组先后视察了珠江街新兴社区文化广场建设情况,辖区重点企业——广州华凌制冷设备有限公司、广州造纸集团有限公司,以及辖区内交通路网建设情况。视察过程中,珠江街党工委主要领导、广州华凌制冷设备有限公司和广州造纸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向视察组详细介绍了相关情况。

 

 

钟华英对珠江街党工委、办事处2016年民生实事、暖心工程给予充分肯定;对辖区内重点企业锐意改革创新、保持行业领先地位,并积极服务地方举措予以赞许。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珠江街党工委、办事处,要继续围绕建设广州南沙新区城市副中心的中心工作,抓住明珠湾区开发建设的契机,结合本地区实际发展需要,继续造福一方百姓。二是企业抓住南沙建设高水平对外开放门户枢纽、打造企业“走出去”首选平台的发展机遇,开拓企业发展新篇章。三是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要在即将召开的区人大、区政协三届二次会议上,为南沙区、为珠江街经济建设、社会民生事业发声出力。

 

 

(区政协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