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政协广州市南沙区委员会!

政协简介领导成员机构设置规章制度委员名录

动态要闻图片新闻调研视察

全体会议主席会议常委会议

南沙文史学习资料

概况工作动态

钟华英主席带队慰问困难群众和老党员

发布时间:2017-01-18

116日上午,区政协主席钟华英带领区政协办公室、南沙街有关负责同志走访慰问了困难群众和老党员,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困难群众、老党员致以春节的慰问,送上新春的祝福,让他们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钟华英主席送“福”。

 

在老党员梁耀祥的家里,钟华英主席深入了解他的身体和家庭生活情况,与其畅谈南沙的发展变化,勉励老党员继续关心支持街、村的工作,为南沙新区和自贸试验区建设贡献余热。

 

 

钟华英主席与老党员热情座谈。

 

在金洲村低保户陈焕彩的家里,钟华英主席拉着陈焕彩的手嘘寒问暖,详细了解她的病情及其女儿学习情况,鼓励她乐观面对暂时的困境,逐步过上幸福的生活。

 

 

钟华英主席嘘寒问暖。

 

钟华英主席还叮嘱南沙街领导、村干部继续关注困难群众和老党员的生活情况,尽力协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让他们同步共享南沙新区开发建设的成果。

(区政协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