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政协广州市南沙区委员会!

政协简介领导成员机构设置规章制度委员名录

动态要闻图片新闻调研视察

全体会议主席会议常委会议

南沙文史学习资料

概况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首页>通知公告

巡 察 公 告

发布时间:2019-10-17

根据区委统一部署,广州市区委巡察第8组从2019年10月15日至2020年1月20日,对南沙区政协机关党总支开展巡察监督。按照《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广东省委巡视工作实施办法》和《中共广州市南沙区委关于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开展巡察工作的意见》有关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对南沙区政协机关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执行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廉洁纪律、组织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请按规定向有关部门反映。

巡察期间设专门举报电话:1.巡察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18127882337(上班时间接听)。2.专门邮政信箱:广州市南沙区委巡察办转第8组(凤凰大道1号C栋501)收,邮编511458。专门电子信箱:nsqwxcz2@gz.gov.cn。

 

          广州市区委巡察第8组

                                      2019年10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