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政协广州市南沙区委员会!

政协简介领导成员机构设置规章制度委员名录

动态要闻图片新闻调研视察

全体会议主席会议常委会议

南沙文史学习资料

概况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收集反映民生实事方面有关社情民意信息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1-21

各位政协委员:

为进一步提高民生实事项目工作的民主化、科学化水平,增强公众对民生实事项目的参与度,切实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民生问题,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根据区政协“民生无小事·有事好商量”系列协商活动安排,请各位政协委员深入镇(街)、村(居)、重点区域及周边地区,通过实地察看、走访调研、听取界别群众意见建议等方式,收集反映能切实改善南沙人民生活水平的民生实事方面的意见建议。

一、征集内容

主要围绕“2018年南沙区十件民生实事落实情况”(公共交通提升工程、社会保障工作提升工程、基本医疗提升工程、公共教育提升工程、食品安全提升工程、文体设施提升工程、公共安全提升工程、住房保障提升工程、政务服务提升工程、生态环境提升工程)和征集2019年南沙区十件民生实事项目,以及其他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事项。

二、报送要求

(一)反映问题要具体、清晰,如有图片,请附上1-2张现场图片,提出解决问题的建议。

(二)请于12月3日(星期一)前将收集到的社情民意信息,通过以下三种形式报送:

1、微信报 (请直接发送社情民意信息到“广州南沙政协”微信公众号,备注委员姓名);

2、邮件报送(请将信息发送到nszx_2018@126.com,备注委员姓名);  

3、书面报送(请将填写好的社情民意信息用笺寄送或传真至区政协办公室)。

(三)按照《南沙区政协委员履职量化综合综合考评办法》要求,给予报送社情民意信息的委员相应分值奖励(报送第1件社情民意信息,主笔人10分,联名人3分;第2件以上社情民意信息,主笔人2分,联名人 1分)。

 

附件: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南沙区委员会委员反映信息和社情民意用笺

 

政协南沙区委员会办公室

                                                                               2018年11月16日

 

联系人:郭中国    联系电话:39053731   84985349(传真)


相关附件: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南沙区委员会委员反映信息和社情民意用笺.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