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政协广州市南沙区委员会!

政协简介领导成员机构设置规章制度委员名录

动态要闻图片新闻调研视察

全体会议主席会议常委会议

南沙文史学习资料

概况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征求对南沙区政协党组及其成员意见建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1-09

关于征求对南沙区政协党组及其成员

意见建议的通知

 

 

南沙区政协常委、委员:

  根据《2016年度南沙区政协党组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的安排,现征求区政协委员对区政协党组及其成员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具体内容包括:一是在贯彻落实党章党规,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践行正确政绩观等方面的意见建议。二是在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省、市、区实施办法有关精神、坚决反对“四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等方面的意见建议。三是在带头树立新发展理念,带头攻坚克难、敢于担当,推动南沙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方面的意见建议。四是在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坚持民主集中制,落实个人重大事项报告制度方面的意见建议。五是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方面的意见建议。六是在落实上年度“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方面的意见建议。

  请于1月13日(星期五)下午下班前,将意见建议反馈给区政协办公室(邮箱:nszx-fengmin@qq.com ;联系人:冯敏;电话: 39910432),并签署提出意见建议人员的姓名。

                                                 

                                                       南沙区政协党组                                                               2017年1月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