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政协广州市南沙区委员会!

政协简介领导成员机构设置规章制度委员名录

动态要闻图片新闻调研视察

全体会议主席会议常委会议

南沙文史学习资料

概况工作动态

建言献策

首页>建言献策

区政协为南沙和谐文化建设添砖加瓦

发布时间:2007-09-10

    从日前(7月31日)召开的南沙政协工作会议上了解到,区政协将结合南沙实际,大力弘扬南沙“亲水、兼容、平和、开放”的传统人文精神和“团结协作、艰苦奋斗、扎实工作、无私奉献”的南沙大开发精神,为构建和谐南沙增添精神动力。

   今后,区政协将充分发挥政协文化人才多、知识层次高的特点和优势,当好区委、区政府推进和谐文化建设的参谋和助手;充分发挥界别优势,组织专门委员会围绕相关文化主题开展调查研究、协商讨论,为加快南沙区文化、教育、科技等事业发展建言献策;充分发挥人才优势,组织政协委员深入挖掘南沙的历史文化,整合南沙的文化资源,为打造具有鲜明南沙特色的历史、滨海、水乡、工业等文化品牌献计出力;充分发挥联谊优势,积极开展与海内外有关城区的文化交流活动,通过政协书画会的平台弘扬书画文化艺术,为南沙和谐文化建设添砖加瓦。(区新闻中心:梁嘉毅、曹嘉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