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政协广州市南沙区委员会!

政协简介领导成员机构设置规章制度委员名录

动态要闻图片新闻调研视察

全体会议主席会议常委会议

南沙文史学习资料

概况工作动态

区政协召开三届四次主席会议

发布时间:2017-04-11

    47午,区政协主席钟华英同志在南沙行政中心D栋526会议室主持召开南沙区政协三届次主席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精神,要求区政协结合工作实际,更准确把握政协工作的性质、特点和任务,在继承中发展,在发展中创新,进一步做好全国“两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工作,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为打造高水平对外开放门户枢纽贡献力量。

 会议审议了南沙区政协2017年主要工作安排(讨论稿)对部分工作内容提出了修改意见,同意修改后印发给有关部门和政协委员,并要求认真抓好落实工作。

 会议审议了南沙区政协三届二次会议重点提案建议名单》,同意将民盟南沙区基层委员会提交的《加快推进南沙自贸区建设,打造高水平对外开放门户枢纽的建议》(编号:1047),九三学社南沙委员会、区政协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委员会提交的《加快完善南沙道路交通体系,助推城市副中心建设》(编号:2040),民盟南沙区基层委员会、区政协东涌镇地方组提交的《关于加快推进南沙新区特色小镇建设的建议》(编号:2042),民建南沙区基层委员会提交的《加快自贸区金融创新,助推实体经济发展》(编号:1036),九三学社南沙委员会、民建南沙区基层委员会、区政协经济委员会、区政协黄阁镇地方组提交的《关于建设南沙全产业链国际汽车城的建议》(编号1039),致公党南沙区支部、区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提交的《加强粤港澳科技成果转化,推进南沙科技创新发展》(编号:1033),区政协科技界委员提交的《在南沙打造国际领先的有机柔性显示产业基地的建议》(编号:1031),宗毅委员提交的《引进混沌大学总部落户南沙,促进南沙全球高端人才集聚的建议》(编号:3025)8件提案作为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以及区政协主席会议、各专门委员会督办的重点提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