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政协广州市南沙区委员会!

政协简介领导成员机构设置规章制度委员名录

动态要闻图片新闻调研视察

全体会议主席会议常委会议

南沙文史学习资料

概况工作动态

区政协召开二届二十二次主席会议

发布时间:2015-12-24

 

2015年58日下午,熊文辉主席主持召开了南沙区政协二届二十二次主席会议,主要议题是:

一、会议审议了《南沙区政协二届五次会议重点提案建议名单》,同意将区政协经济委员会提交的《关于加快建设广州国际航运中心的建议》(编号:1009),民盟南沙区基层委员会提交的《抓住“南沙金融15条”政策机遇,打造融资租赁业的“南沙标准”》(编号:1010),区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提交的《发挥自贸区优势,创建粤港澳光电信息产业园》(编号:1011),民建南沙区基层委员会提交的《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建设区域科技创新中心》(编号:1013),农工党南沙区基层委员会、区政协医药卫生界委员提交的《完善自贸区疾病防控体系的建议》(编号:3011),民革南沙区总支部提交的《整合南沙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铸造新区建设精神灵魂》(编号:3010)等6件提案作为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以及区政协主席会议、各专门委员会的重点督办提案。

二、会议审议了《2015年南沙区政协主要工作安排(讨论稿)》,对调研视察、会议活动等工作内容进行了调整,同意将该《工作安排》修改后印发给全体政协委员,并要求认真抓好落实工作。

   三、会议还对近期工作进行了研究,要求切实抓好提案交办等有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