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政协广州市南沙区委员会!

政协简介领导成员机构设置规章制度委员名录

动态要闻图片新闻调研视察

全体会议主席会议常委会议

南沙文史学习资料

概况工作动态

区政协召开二届二十次主席会议

发布时间:2015-12-24

 

2014年1231日上午,熊文辉主席主持召开了南沙区政协二届二十次主席会议,主要议题是:

一、会议审议通过了《南沙区政协二届十七次常委会议方案(讨论稿)》,决定于201519日(星期五)上午在南沙行政中心D513会议室召开区政协二届十七次常委会议,主要议题是听取区政府通报2014年提案办理情况及南沙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审议通过有关制度文件,总结2014年区政协常委会工作并提出2015年工作思路。

二、会议审议通过了《南沙区政协主席会议工作规则》、《南沙区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条例》和《南沙区政协委员视察工作条例》;审议了《南沙区政协全体会议工作规则》、《南沙区政协常委会工作规则》、《南沙区政协提案工作条例》、《南沙区政协委员联系群众制度》和《南沙区政协常委学习制度》,对有关制度的内容、文字提出了补充、修改意见,同意经修改后将以上制度文件提交区政协二届十七次常委会议审议。

   三、会议研究了《南沙区政协2014年工作总结及2015年工作思路》(讨论稿),对文稿提出了补充和修改意见,并要求与会人员会后继续认真审阅文稿,并及时将修改意见反馈给办公室,办公室认真修改后将文稿提交区政协二届十七次常委会议进行研究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