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政协广州市南沙区委员会!

政协简介领导成员机构设置规章制度委员名录

动态要闻图片新闻调研视察

全体会议主席会议常委会议

南沙文史学习资料

概况工作动态

区政协召开二届十九次主席会议

发布时间:2015-12-24

 

2015年1120日下午,熊文辉主席主持召开了南沙区政协二届十九次主席会议,会议主要议题是:

一、会议对市委书记任学锋同志于2014年1110日至11日在南沙调研的指示精神进行了认真学习。通过学习,区政协领导班子成员纷纷表示深受鼓舞和倍感振奋,并结合各自分管工作谈了如何学习贯彻好任学锋书记指示精神来推动工作开展。熊文辉主席认为市委书记任学锋同志两天的调研看得很细、问的很深、要求很高、指示很实,并对进一步学习贯彻好调研指示精神,按照任学锋书记强调南沙各项工作要走在全市前列的要求,推动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常规”工作要做精。政协内部管理要清晰有条理,争取将“常规”工作做得更为精细,做出成绩;二是政协工作要创新。要通过创新工作方法,讲求工作实效,推动工作不断向前;三是发动委员积极参与南沙新区开发建设。要密切联系委员,深入发动委员和认真组织委员凝聚社会各界力量,紧紧围绕区委中心工作,为南沙新区开发建设献计出力。

二、会议审议通过了《南沙区政协二届十六次常委会议方案(讨论稿)》,决定于2014年1127日(星期四)上午在南沙行政中心D513会议室召开区政协二届十六次常委会议,主要是围绕“加快南沙新城市中心区建设”主题进行专题议政。

三、会议研究讨论了《关于加快南沙新城市中心区建设专题调研报告(讨论稿)》,就该报告稿的文字、内容、表述等提出了补充、修改意见,同意经修改后将报告提交区政协二届十六次常委会议审议。

   四、会议通报了区政协委员、南沙出入境边防检查站调研员陈昌永涉嫌严重违纪,正接受有关部门立案检查的有关情况,决定暂停其委员职务,并在区政协二届十六次常委会议上向常委会组成人员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