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政协广州市南沙区委员会!

政协简介领导成员机构设置规章制度委员名录

动态要闻图片新闻调研视察

全体会议主席会议常委会议

南沙文史学习资料

概况工作动态

区政协召开三届二次常委会议

发布时间:2017-02-24

    2月17日上午,区政协在区行政中心D栋527会议室召开三届二次常委会议。区政协主席钟华英主持会议。区政府常务副区长董可,区委常委邢桦,区政协副主席余若兰、冷瑞华、王中华、吴黎明等领导参加了会议。

    审议了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召开政协第三届广州市南沙区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日期、议程和日程安排的建议和《政协广州市南沙区委员会委员履职工作规则(试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南沙区委员会委员履职量化综合考评办法(修订版)》。

    会议听取了区政府常务副区长董可关于2016年南沙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2017年工作思路的通报,区政府关于南沙区2016年十件民生实事落实情况书面通报,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察局局长杨晓红关于南沙区2016年反腐倡廉工作情况的通报,区人民法院院长吴翔关于区法院2016年工作情况的通报,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赵剑关于区检察院2016年工作情况的通报。

    会议认为以政协常委会的名义听取区政府、区纪委、区法院和区检察院通报有关工作情况,有利于区政协常委及委员全面把握当前我区工作的重点,增强对南沙开发建设的信心,也有利于政协常委及委员们更好地围绕中心工作建言献策、履行职能。区政府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到会通报,充分体现了对政协工作的重视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