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政协广州市南沙区委员会!

政协简介领导成员机构设置规章制度委员名录

动态要闻图片新闻调研视察

全体会议主席会议常委会议

南沙文史学习资料

概况工作动态

区政协召开二届十九次常委会议

发布时间:2015-12-24

2015年424日上午,南沙区政协主席熊文辉主持召开二届十九次常委会议,主要议题是:

一、大会秘书处向常务委员会汇报了委员分组讨论区政协二届委员会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情况。区政协委员对“两份报告”普遍表示赞同,并就进一步做好政协工作提出了“组织委员专题学习自贸区有关政策知识”、“发动委员积极参与自贸区建设”、“在推动粤港澳青少年联谊交流方面多做工作”、“创新提案办理形式”、“设置优秀提案落实奖”、“多组织调研视察活动”、“大会增设即席发言环节”等意见建议。

二、大会秘书处向常务委员会汇报了区政协委员分组协商讨论区政府工作报告及其它有关报告的情况。区政协委员对政府工作报告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报告客观、全面地总结了2014年南沙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令人振奋的成就;2015年的工作部署目标明确、措施具体,令人期待。同时,委员们还就自贸区和新区建设的中心工作及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等问题提出了积极的意见和建议。会后区政协办公室将委员们的主要意见和建议综合整理报送区委、区政府以供工作决策参考。

三、会议审议了区政协二届五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同意提交闭幕大会通过。

   四、会议审议了区政协二届五次会议决议(草案),就有关文字等提出修改意见,同意经修改后提交闭幕大会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