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政协广州市南沙区委员会!

政协简介领导成员机构设置规章制度委员名录

动态要闻图片新闻调研视察

全体会议主席会议常委会议

南沙文史学习资料

概况工作动态

区政协召开二届十八次常委会议

发布时间:2015-12-24

2015年25日下午,南沙区政协主席熊文辉主持召开二届十八次常委会议。会议审议了以下议题:

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政协南沙区第二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的决定,同意会后印发给全体政协委员。

二、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南沙区第二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同意将议程(草案)提交区政协二届五次会议开幕大会全体委员审议通过。

三、会议审议了政协南沙区第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二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草案),要求报告要认真贯彻省、市、区委全会和市“两会”精神,认真修改后提交区政协二届五次会议审议。会议同意熊文辉同志为常委会工作报告报告人,郭湘瑛同志为提案工作情况报告报告人。

四、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南沙区第二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编组办法和小组召集人名单。

五、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授权主席会议审议政协南沙区第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有关会务未尽事宜的决定。

六、会议通报了南沙区政协二届四次会议以来的优秀提案名单。

   七、会议专题学习传达了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市委十届六次全会、市十四次人大五次会议和市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精神,要求常委会组成人员带头贯彻好各次会议精神,带动全体委员围绕全区中心工作,服务开发建设大局,切实履行委员职责,认真做好撰写提案、大会发言、反映社情民意等工作,为区政协二届五次会议顺利召开做好各项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