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政协广州市南沙区委员会!

政协简介领导成员机构设置规章制度委员名录

动态要闻图片新闻调研视察

全体会议主席会议常委会议

南沙文史学习资料

概况工作动态

民革南沙区基层委员会、农工党南沙区基层委员会总结本年度工作,谋划明年工作思路

发布时间:2017-03-01

近期,民革南沙区基层委员会、农工党南沙区基层委员会分别召开2016年度工作总结会议,总结本年度工作,谋划部署明年工作思路。

民革南沙区基层委员会主委邓思卉在会上传达了民革市委会换届精神,总结了2016年度组织队伍建设、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开展社会服务和深化组织生活等四方面工作,对2017年加强提案及社情民意撰写等参政议政工作、深化“大手牵小手”社会服务品牌等进行了部署。邀请南沙区发改局对南沙国家战略功能定位及南沙“十三五”发展规划进行解读,提升党员的理论知识和对政策的了解,调动党员参与提案、社情民意撰写及“我为广州发展献一策”活动积极性。民革市委会张永良市副主委、李穗梅副主委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农工党南沙区基层委员会主委高立在会上总结了2016年度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及对2017年工作提出要求。该基委会还召开参政议政能力提升培训班,邀请南沙区政协社会法制民宗委主任冯穗江以服务大局、关注民生、开拓创新、树立特色、共建南沙新区等为重点授课优秀党员代表倪俊从自身经验出发,指导各党员提高参政议政能力,积极撰写调研报告、提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