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政协广州市南沙区委员会!

政协简介领导成员机构设置规章制度委员名录

动态要闻图片新闻调研视察

全体会议主席会议常委会议

南沙文史学习资料

概况工作动态

民建南沙区基层委员会召开2015年度基层支部建设达标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16-02-04

    128日,民建南沙区基层委员会召开2015年度基层支部建设达标工作总结会议。会议由贾宝硖副主委主持,李刚主委、赵虎副主委和基委会委员、各支部委员、监委会委员出席了会议。

  民建南沙区基层委员会在基层支部建设达标工作中取得了很大成效,被民建中央委员会授予了“全国先进集体”称号。会上进行达标工作评比活动,基委会及下属三个支部分别展示了2015年度基层组织活动手册和年终总结,并介绍了达标工作开展情况,经与会人员评分,一支部获得本次评比的第一名。最后,李刚主委对基委会2015年度基层支部建设达标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并对2016年的达标工作提出希望,希望新的一年基委会和各支部要继往开来,在实践中探索,在探索中完善,不断推进基层支部达标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不断提高基层支部的活力,提高凝聚力和战斗力,并号召广大会员向优秀支部学习,推动基层委员会的工作更上一层楼。(区委统战部、民建南沙区基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