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政协广州市南沙区委员会!

政协简介领导成员机构设置规章制度委员名录

动态要闻图片新闻调研视察

全体会议主席会议常委会议

南沙文史学习资料

概况工作动态

民建南沙区基层委员会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15-12-18

2015924日下午,民建南沙区基层委员会在南沙区行政中心举行第二届选举大会。民建广州市委员会许若宁副主委、林高潮秘书长,南沙区委统战部曾月华副部长,区各民主党派代表,以及基委会会员会友共6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选举大会上,经会员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领导班子,李刚担任主委,赵虎、曹轶、陈庆红、贾宝硖担任副主委,江葵兴、许励、张洋、沙辉担任委员。换届大会上,农工党南沙区基层委员会主委高立代表区各民主党派发言,对新班子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曾月华对该基委会新班子顺利当选表示衷心的祝贺,希望新一届班子着力于加强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发扬自身优势,推动双区经济发展,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等方面开拓进取,开创新局面。民建广州市委会副主委许若宁寄语新一届领导班子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勇于担当,敢于创新,为实现组织的长足健康发展,保持组织的活力激情,发挥组织在统一战线工作中应有的作用而努力。(区委统战部、民建南沙区基层委员会)  

924日,民建南沙基层委员会举行第二届选举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