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政协广州市南沙区委员会!

政协简介领导成员机构设置规章制度委员名录

动态要闻图片新闻调研视察

全体会议主席会议常委会议

南沙文史学习资料

概况工作动态

南沙区基层委员会到社区送医送药

发布时间:2015-12-18

 

2015613日是个十分炎热的周六。早上八点社区居民早早来到海韵兰庭广场,热切期盼着来自广州中医药大学的医疗专家们。由于南沙区中医药卫生事业发展滞后,无法满足群众对高端中医专家的需求,而需用中医诊疗的慢性疑难杂症患者较多。鉴于此,农工党南沙区基层委员会联合广州中医药大学统一战线的医疗专家,在南沙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组织下开展大型义诊送药、健教宣传活动。

农工党南沙区基层委员会的党员医务工作者在高立主委的带领下,与农工党省委会刘启德副主委和中医药大学统战部裴部长带领的30位中医专家共同参与了这次义诊送药活动。来自中医药大学内分泌科、心血管内科、消化内科、肾内科、普外科、骨科、妇科、儿科、眼科、皮肤科的各位专家,头顶烈日,不畏酷暑,任凭汗水湿透衣衫,为每位患者精心把脉,认真辨症施治,耐心讲解释疑。本次活动共为120多位居民提供诊疗和保健服务,免费发放价值2万多元的药品、健教册子500多份、小礼品250份。得到社区群众的高度赞扬。南沙区委统战部曾月华副部长也莅临参加了义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