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政协广州市南沙区委员会!

政协简介领导成员机构设置规章制度委员名录

动态要闻图片新闻调研视察

全体会议主席会议常委会议

南沙文史学习资料

概况工作动态

农工党南沙区基层委员会开展“关爱贫困残疾儿童”活动

发布时间:2015-12-18

每逢六一儿童节来临,农工党南沙区基层委员会综合支部党员总会牵挂着一名特殊儿童——小刘。小刘是万顷沙镇三民小学的一名小学生,也是一名双下肢畸形的残疾儿童。小刘妈妈是侏儒症患者,哥哥跟小刘一样也是双下肢畸形,生活重担全部压在她在工厂打工的父亲身上,一家人蜗居在一间破旧简陋的出租屋里,生活过得十分贫苦。

据悉,农工党基层委员会党员罗飞跃同志,从2005年小刘出生就开始帮助着这一家人,从送衣送食到为其解决入学问题,十年如一日地无私付出。2014年起,该基委会综合支部集体承担起对这个贫困残疾家庭的帮扶,每逢六一儿童节都会给他们送上关怀和祝福。

      2015523日,综合支部一行六人来到小刘家,送上电风扇、花生油、大米、牛奶、麦片、文具等慰问品,提前为她送上节日的祝福。(区委统战部、农工党南沙区基层委员会综合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