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成立广州市南沙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筹备处的决定

【发布日期:2019-01-31】

 

广州市南沙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关于成立广州市南沙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筹备处的决定

 2019130日南沙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30次会议通过)

 

为做好广州市南沙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各项筹备和服务工作,确保会议圆满成功,现决定成立广州市南沙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筹备处。

筹备处在区人大常委会的领导下开展工作,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抗利同志担任主任,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叶安东同志担任副主任。筹备处下设秘书组、组织组、宣传组、议案组、国民经济计划和预算审查组、会务保障组、保卫信访组等七个工作组。各工作组严格按照大会筹备处的工作部署和要求,认真落实各项工作,确保大会顺利、圆满召开。

广州市南沙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召开期间,筹备处转为大会秘书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