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广州市南沙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发布日期:2017-03-16】

广州市南沙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关于广州市南沙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7年3月16日广州市南沙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通过)

 

  广州市南沙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张谭均主任受区人大常委会委托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区人大常委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今年主要任务,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区人大常委会要在中共南沙区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区委三届三次全会的部署要求,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紧紧围绕全区中心工作,依法行使职权,主动服务发展大局,切实增强监督实效,认真做好讨论决定重大事项和人事任免工作,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密切联系人民群众,保障和改善社会民生,推动人大工作与时俱进,为加快建设广州南沙新区城市副中心,打造高水平对外开放门户枢纽,推动国家新区和自贸试验区建设走在前列做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