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南沙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南沙区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变动情况的报告

【发布日期:2019-11-20】

  --2019年11月19日在广州市南沙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40次会议上

  南沙区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朱 江

主任、各位副主任、各位委员:

  广州市南沙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核定名额为220名,区三届人大五次会议时实有代表207名。区三届人大五次会议闭幕以来,代表变动情况如下:

  区三届人大常委会接受了黄阁镇联组代表汤佐城,横沥镇联组代表杜永洪,榄核镇联组代表温少和,南沙街联组代表欧阳刘兵,珠江街联组代表蔡瑞东,共5名代表因个人原因或工作变动提出辞去代表职务的请求。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第四十九条、第五十条的规定,以上5人的代表资格终止并予以公告。

  至此,广州市南沙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202名,出缺18名(含机动名额1名)。

  特此报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