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南沙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南沙区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变动情况的报告

【发布日期:2019-03-08】

  201937广州市南沙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32次会议通过 

  南沙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核定名额为220名,区三届人大四次会议时实有代表212名。区三届人大四次会议闭幕以来,代表变动情况如下: 

       区三届人大常委会接受了万顷沙镇联组代表贺春田,黄阁镇代表赖单宏,横沥镇联组代表熊文辉、郭炳根,东涌镇联组代表陈进生,大岗镇联组代表郑晓瀚、欧阳志海、李伟祥、梁丽平,南沙街联组代表朱小敏、李岩松、赵伟、黄伟刚、刘家君,珠江街联组代表徐燎原,龙穴街联组代表陈建余、王启才提出辞去代表职务的请求。万顷沙镇联组代表麦旺发因病去世,南沙街联组代表曾进泽调离本行政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第四十九条、第五十条的规定,以上19人的代表资格终止。 

  经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30次、第31次会议决定,于2019221日和35日分别在万顷沙镇、黄阁镇、横沥镇、东涌镇、大岗镇、榄核镇、南沙街、珠江街、龙穴街选区共选举产生了14名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31次和32次会议对选举产生的代表资格进行了确认。 

  至此,南沙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207名,出缺13名(含机动名额1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