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南沙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南沙区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变动情况的报告

【发布日期:2019-01-31】

2019130日广州市南沙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30次会议通过) 

  广州市南沙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核定名额为220名,区三届人大四次会议时实有代表212名。区三届人大四次会议闭幕以来,代表变动情况如下: 

      区三届人大常委会接受了万顷沙镇联组代表贺春田,黄阁镇代表赖单宏,横沥镇联组代表熊文辉,东涌镇联组代表陈进生,大岗镇联组代表郑晓瀚、欧阳志海、李伟祥、梁丽平,南沙街联组代表朱小敏,龙穴街联组代表陈建余代表因个人原因提出辞去代表职务的请求。万顷沙镇联组代表麦旺发因病去世,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第四十九条、第五十条的规定,以上11人的代表资格终止并予以公告。 

  至此,广州市南沙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201名,出缺19名(含机动名额2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