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岗镇人大召开2021年十件民生实事落实情况工作汇报会

【发布日期:2021-07-23】

  7月22日下午,大岗镇人大组织召开2021年十件民生实事落实情况工作汇报会。会议由镇人大主席庞权主持,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彭超峰代表镇政府出席会议,镇人大主席团成员、部分代表、镇十件民生实事分管领导及牵头部门负责人约40人参加会议 

  会上,代表们认真听取了镇2021年十件民生实事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计划的工作汇报,并结合十件民生实事落实情况,向镇相关职能部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彭超峰代表镇政府作表态发言,一是牵头领导要强化责任意识,切实加强对民生实事项目实施的组织领导;二是责任部门要强化时间节点意识,把计划做实做细,顺利完成各项工作;三是党政综合办要强化对民生实事落实情况的督办力度,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庞权强调一是强化人民至上意识,切实增进民生福祉二是同心协力按时按质办好民生实事;三是代表履行好监督职责,助力推进民生实事落实落地,向全镇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