榄核镇召开镇十九届人大十一次会议代表建议交办会议

【发布日期:2021-04-09】

  4月7日下午,榄核镇人大组织召开镇十九届人大十一次会议代表建议交办会议,镇人大主席王胜、副镇长陈谦和镇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王胜主席代表镇人大主席团向镇政府交办16件人大代表建议,并就建议办理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办理部门要高度重视代表提出的建议,深刻认识办理工作的重要性,增强办理代表意见建议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认真贯彻落实好《广东省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规定》,依法办理代表建议,增强办理实效;三是镇人大办要加强跟进督办,做好沟通协调,确保做到代表建议办理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切实将代表意见建议办理工作落到实处。 

  陈谦副镇长代表镇政府作表态发言,表示将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进一步加强统筹,增强督办力度,切实办理好此次代表提出的建议,给予代表满意的答复和交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