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岗镇人大组织召开镇十九届人大十次会议代表意见建议和2021年民生实事交办会

【发布日期:2021-03-12】

  3月12日上午,大岗镇人大组织召开镇十九届人大十次会议代表意见建议和2021年民生实事交办会。镇人大主席庞权出席会议并讲话,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彭超峰、镇人大主席团成员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举办了交办仪式,庞权主席将收集到的13件代表意见建议和2021年十件民生实事项目交由镇政府办理,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彭超峰代表镇政府接收并作表态发言。他指出,办理好人大代表意见建议民生实事,是政府及其职能部门的重要职责,政府关注民生、密切联系群众、解决人民群众普遍关心问题的重要抓手,要求各承办单位进一步提升意见建议办理实效,加大十件民生实事推进力度,不断强化办理机制,切实转变作风,不断提高办理工作质量和满意度。 

  庞权强调,是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人民至上,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增强办理代表建议和民生实事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是加强沟通联系,贯彻落实《广东省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规定》和上级人大关于开展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切实抓好代表建议和民生实事办理工作是要注重质效,着力提高办理水平,压实责任,明确时限,及时办结,把办理民生实事和代表建议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努力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