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岗镇召开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十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04】

  2021年3月3日,大岗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次会议在镇政府大会堂召开,会议由镇人大主席庞权主持南沙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军出席会议,南沙区副区长、大岗镇党委书记惠立新出席会议并作讲话。镇十九届人大代表共104人参加会议,部分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镇机关部门负责人以及村居书记、主任共35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通过了2020年大岗镇政府工作报告》2020年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镇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财政预算的报告》。会议对2020年度履职积极代表、优秀代表建议以及办理代表意见和建议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投票表决出大岗镇2021年十件民生实事项目 

  惠立新在讲话中指出,2020年是大岗发展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严重冲击,大岗人民上下一心、共克时艰,扎紧了防控篱笆、织密了防控网络,取得“零确诊、零扩散”的好成绩;坚定信心理念,聚焦“六稳”聚力“六保”,统筹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经济发展企稳回升,奋力夺取了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的“双胜利”。惠立新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坚持思想引领,旗帜鲜明讲政治;二是坚持大局导向,凝神聚气促发展;三是坚持实干为先,履职尽责勇担当;四是坚持依法依规,正风反腐显决心五是坚持各司其职,齐心协力创佳绩 

  最后,大岗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十次会议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闭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