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南沙街工委组织代表开展集中视察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06】

  1月3日上午,区人大南沙街工委组织本联组区人大代表会同东涌镇联组和龙穴街联组代表开展集中视察活动,并邀请有关市人大代表参加活动。 

  代表们来到新建的图书馆,实地察看图书馆建设推进情况,边看边听取情况介绍,了解图书馆内部功能布局设置情况,希望新建的图书馆尽快装修好投入使用,充分发挥图书馆的功能和作用,为广大读者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在南沙邮轮母港,代表们参观了出发大厅,听取相关负责人对广州南沙邮轮母港项目和邮轮产业发展情况介绍,了解了目前在南沙邮轮码头开通的航线情况等。 

  视察结束后,南沙街联组代表在街道召开了工作座谈会,会上,代表们听取了南沙街2019年主要工作情况汇报和2020年主要工作安排,围绕我区促进民主法治建设、推动大湾区建设发展、推进水污染防治、加强城乡融合发展、保障和改善民生社会事业等方面情况进行了交流,提出了关于道路交通、居民停车、道路绿化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南沙街党工委书记刘小潼对代表们认真参加调研视察活动,充分结合自身岗位特点和工作优势,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履行职责的工作态度给予充分肯定。会议要求,希望代表们以今次的视察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深入了解南沙街经济社会发展状况,围绕街道经济社会发展、民生改善等重大问题,加强调查研究,多建言献策,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街道工作,为推动街道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区人大南沙街工委廖月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