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江街组织区三届人大代表开展联合集中视察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13】

  1月8日上午,珠江街道人大工委主任陈少贤、政协珠江地方组组长曾胜中,带领辖区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一行20多人与横沥镇人大、万顷沙镇人大开展联合集中视察活动。 

  代表、委员们一行先到了明珠湾展览馆视察明珠湾展览馆,听取展览馆基本概况功能作用情况介绍,接着来到了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南沙)医院项目现场,现场视察项目建设情况,并在项目部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听取项目负责人介绍了项目建设概况和进度、功能定位等情况 

  此次的联合集中视察活动,使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更加了解了明珠湾区和重大民生项目建设情况,对南沙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和建设整体情况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促进代表和委员们在即将召开的两会上提出更高质量的议案、建议和提案,更有力地推动大湾区建设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珠江街人大工委 

  2020年1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