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沙街道人大工委举行人大代表述职报告会暨接待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20】

  为进一步增强人大代表的使命感、责任感和履行职责的主动性、自觉性,进一步密切人大代表与选区、选民之间的联系,加强选民对人大代表的监督,更好地促进代表依法履职,9月19日上午,南沙区人大南沙街道工委在南沙社区居委会(街道代表中心联络站)举行了人大代表述职报告会暨接待日活动。会议由南沙街道人大工委主任麦志光主持,本次述职的区人大代表分别是卢劲松、黄耀棠、黄细妹。联组部分市、区人大代表和选区选民群众等7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卢劲松、黄耀棠、黄细妹三位代表分别就2016年8月当选人大代表以来履行代表职责、理论学习、自身建设、联系选民收集意见、提出代表意见建议等方面向选民代表进行了详细述职,同时,认真查找自身存在不足,提出今后努力方向。随后,工作人员向与会选民派发了人大代表履职测评表,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现场进行述职满意度测评。选民代表充分肯定了三位代表在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并现场与代表们互动交流,提出了关于如何进一步建设好村居污水处理站、如何高标准规划建设好村居环境等建议。代表们表示将尽快梳理群众反映的意见、建议,并向有关部门反馈,同时表示今后将加强人大代表履职学习,牢记人大代表职责,更加深入倾听选民呼声,当好群众的“代言人”。

 

(南沙街人大工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