榄核镇组织开展2019年上半年区镇人大代表集中视察暨召开政情通报会

【发布日期:2019-07-30】

  7月26日上午,榄核镇组织区镇人大代表开展集中视察活动,并召开政情通报会。镇党委书记陈晓董、镇长陈义生、镇人大主席王胜、镇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区镇人大代表共90多人参加活动。
      集中视察环节,代表们分别来到榄核镇滘桶涌和沙湾涌综合整治项目、牛角村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项目、磨碟头下游堤围牛角村段整治项目现场以及榄核镇第二小学和榄核镇中心幼儿园第一分园,实地察看了各工程项目的建设情况,并听取了相关单位负责人的汇报。

  现场视察结束后,全体代表以及镇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榄核镇2019年上半年政情通报会,听取镇长陈义生通报镇政府2019年上半年主要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工作计划。2019年上半年榄核镇在抓镇街管理体制创新、重点项目落地、盘活社会存量经济、城乡建设和管理、镇村环境提升、民生事业发展、综合治理水平提升以及加强政府效能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为全面完成今年各项任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镇党委书记陈晓董在大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强调全体区镇人大代表要坚定不移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开展,紧密围绕南沙和榄核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依法履职行权,充分发挥好代表作用;要增强监督实效,着力推动河涌整治、磨碟头下游水利工程等水环境治理重点项目建设,彻底解决好镇内河涌黑臭水体问题,营造良好的生态环境;要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从人民群众关心的事情做起,多谋民生之利,多解民生之忧,聚焦建设好、实现好把榄核打造成音乐小镇的发展目标,认真做好代表工作,为榄核的老百姓交出一份合格的答卷,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图、文:榄核镇人大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