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沙区大岗镇召开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9-07-31】

  南沙区大岗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于7月30日在镇政府大会堂召开。出席会议的镇十九届人大代表共108名,4名我镇的区人大代表列席了会议。南沙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军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大岗镇政府2019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计划的报告》《大岗镇2019年财政收支预算调整(草案)报告》《大岗镇2019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报告》《大岗镇2018年度部门决算(草案)报告表决通过了《大岗镇2019年财政收支预算调整报告决议》和《大岗镇2018年度部门决算的决议 

  会议依法补选黄文同志为大岗镇人民政府副镇长。 

  会上,镇党委书记惠立新同志作讲话。他提出,代表们要认真履职,发挥积极性和主动性,积极建言谋策、献计出力,加强监督,把镇党委的决策部署转化为全镇人民的共同意志和实际行动,为大岗建设成为全面融合发展的新型城镇化典范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闭幕后,组织在镇十九届人大七次会议新当选的镇人民政府副镇长黄文同志在镇政府大会堂依法举行宪法宣誓仪式全体镇十九届人大七次会议主席团成员进行监誓。 

(图、文:大岗镇人大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