榄核联组区人大代表到南沙区检察院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21】

  为进一步促进人大代表工作,开拓人大代表视野,提升履职能力,6月17日下午,榄核联组区人大代表应南沙区检察院的邀请,到区检察院开展服务保障自贸区营商环境工作学习交流活动,区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东蓊以及政工办主任杨奕等相关负责人员参加活动。 

  代表们先后实地察看了区检察院案件管理大厅、12309检察服务中心、认罪认罚从宽工作区、诉讼式审查逮捕区、检察文化展示区等工作区域,观看了检察文化宣传片和智慧检务宣传片,认真了解区检察院案件办理流程、检察文化和智慧检务建设等有关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区检察院李东蓊副检察长向代表们详细介绍了法治保障自贸区营商环境建设等工作情况,并听取代表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代表们对区检察院服务保障自贸区营商环境建设、加强未成年人司法保护以及公益诉讼等各项工作给予积极评价,充分肯定了区检察院为服务南沙新区、自贸区建设所作出的贡献。 

                                  榄核镇人大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